Saturday 30 April 2011

原来爱情这么难


最近的心情越来越糟糕

不知道为什么

慢慢开始 不喜欢你管我

慢慢的 跟你的话题越来越少

慢慢开始 不叫你老公

慢慢开始 没有那么急着回去 没有那么想见到你

不是不爱了 只是不想回到去要被管被控制 就像一个宠物一样 

我想要的是能够体谅我的男友 而不是时常让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情的男友

或许是我把我理想中的男友条件放在你身上 希望你能为我改变

或许你也把你理想中的伴侣条件加在我身上 希望我为你改变

但是 如果改变了 我们就不是原来的我们了 不是吗?

那么我们爱的就只是彼此的性格 而不是爱着彼此了 不是吗?

爱不是应该互相接受彼此的缺点 互相包容马?

如果有人知道应该怎样做才能经营好一段感情的话 可以告诉我方法吗?

我不想等到失去了以后才后悔

 后悔之后才再说后悔的事已经没用了 不是吗?


(我们极少的合照 应该是第三次合照吧)



-完-

1 comment:

  1. 其实爱情并不难...
    爱 是应该互相体谅与包容的
    如果问题真的存在了
    你们该试着去解决而不是逃避
    还有啊 如果改变了自己能让你们关系变好
    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我不是说改掉所有啦
    是改掉那些你们都认为不好的
    要加油噢!!! stay happie...=)

    ReplyDelete